一年一度年曆又出來了,消息一公開,我就上Gmarket 訂購了,12/9出版,隔週的星期一就熱騰騰的拿到了,效率真好😍

一打開箱子,只有一個感想,好重!在那之前已經有網友開箱過,所以也知道是紙做的置物櫃,但是質感真是一等一的好,就單擺在桌上也是賞析悅目。 

 

☝️正面跟側面圖

  

下面有個小抽屜可以打開,至於左邊塞年曆塞的滿滿的,我想應該有放不進啥東東了~最令我失望的是上面的鑰匙圈,不是對它本人失望,是對放它的格子,大黑啊~你為啥要把他封起來,這麼大的空間我還能放我的阿米棒鑰匙圈啊⋯⋯😹

  

大黑出版,品質保證,年曆組不會只有年曆啦⋯⋯總共7個單品,說實在的,到底誰會捨得拿來寫啊⋯⋯我連下筆都不敢,只能供在那裡了,這就是身為努娜飯在考慮要不要買年曆最掙扎的地方了,實在是太不實際啦⋯⋯😱😫😓

 


👆年曆組滿滿的照片,至於誰在哪個月份,就看影片揭曉了,只能笑說泰亨的理由太可愛~^ - ^

 

 👆一個不知道怎麼稱呼的三角桌曆,應該是唯一我可能會拿出來擺的東西^o^

  

👆行事曆做成小學筆記本, 如果上學時用這種做筆記,我一定會很認真。時不時會有可愛的防彈比著月份的照片,忙內line太可愛,所以就拍了(哈)最後一頁還讓大家紀錄每個成員特別的一天,這是一種紀念日的概念嗎?!

  

 

 不常見的組合😏

 

 很可愛的鑰匙圈~好想拿來用,又怕弄髒~好糾結😱

 

☝️️ 不免俗的還要附上簽名卡片,上面寫的韓文居然看得懂(os:好像也沒幾個字)

因為有了這個小置物櫃,我把三期fm買的東西也一起放進去了,有忙內設計的磁鐵組 👇(努娜衝著忙內設計幾個字買的,沒想到是書籤,完全無用武之地,還以為是貼在電腦上的磁鐵)

  

 


阿米棒鑰匙圈⋯⋯塞不進去(哭) 

總之,這次花在防彈上的貨全到齊啦⋯⋯放在書桌上,看到心情就好好~(o^^o)雖然荷包在哭泣⋯⋯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jungkook 的頭像
    lovejungkook

    BTS阿米forever

    lovejungk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